【攜手抗疫|SAMPAR 法國香薰護膚品牌・對抗「口罩肌」護膚】

為何戴口罩令皮膚變差?

長期戴口罩下令油脂分泌旺盛,導致生暗瘡問題! 呼吸時所產生的水蒸氣令口罩內的肌膚溫度及濕度提高,誘發暗瘡、黑頭及粉刺等問題。要對付戴口罩後遺症,需要注重日常肌膚護理,讓你在預防疾病的同時也能保持好膚質!

 

勤做深層清潔

日常做好深層清潔步驟,把堵塞在毛孔內的油脂污垢徹底清走,以免因長時間佩戴口罩而加重肌膚負擔,美肌去角質霜蘊含植物酵素、AHA、薰衣草、鼠尾草、香薄荷、百里香及天竺葵精油等天然成分,溫和去除角質及改善紋理,加速細胞新陳代謝,提昇肌膚再生能力。建議在必需戴口罩的非常時期,維持一星期1-2次的深層清潔,防止暗瘡形成。

了解更多

加強肌膚補濕

暗瘡粉刺形成除了油脂分泌旺盛外,亦與肌膚水油失衡有關,所以要加強日常補濕的護膚程序,24Hr水凝保濕日霜質感輕盈,於悶熱天氣下也能充分保濕補水。面霜蘊含多重植物萃取,幫助肌膚鎖水,透過SAMPAR淨化都市污染技術,抵禦室內及室外污染,長效保濕達24小時。

了解更多

 

暗瘡急救護理

戴口罩令痘痘愈焗愈多,直接塗上常用控油調節筆,8大天然植物成分有效軟化及溶解黑頭粉刺、改善暗瘡問題,幫助收斂暗瘡及抑制發炎。

了解更多